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水务局关于全市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2-08 08:55

  根据省、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要求,运城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以下简称考核工作组)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对各县(市、区)2020年度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告如下:

  2020年度各县(市、区)强化考核目标管控、完善制度建设,全面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取得积极进展。但是还存在地下水超采、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耗水量高、非常规水利用率低等问题。

  考核工作组依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上报的自查报告及复核技术支撑材料,综合“四不两直”检查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考评,考核结果为:垣曲、永济为优秀;芮城、盐湖、河津、夏县、平陆、新绛、闻喜、临猗为良好;万荣、绛县、稷山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