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储祥好与郑煤机集团董事长焦承尧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07 07:31

  2月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前来我市考察的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董事长焦承尧,郑煤机集团副董事长、CEO、亚新科集团董事长贾浩,亚新科集团总裁兼CEO汪滨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副市长崔元斌参加座谈。

  丁小强、储祥好对焦承尧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郑煤机旗下的亚新科集团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主要经济指标迈进全省第一方阵、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优秀答卷。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全面谋划了“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目标,实现这些任务目标,必须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热忱欢迎郑煤机集团来运考察投资,推动亚新科集团新项目开工建设,尽快形成生产力,让企业及早占领行业制高点。希望郑煤机集团发挥设备制造优势,在运城拓展新的发展领域,深化双方合作。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持续打造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在运发展、实现多赢。

  焦承尧简要介绍了郑煤机集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下一步发展中,集团将重点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亚新科新项目技术装备信息化、数字化水平高,生产工艺环保,集团将本着“建成就要达产”的理念,汇聚生产要素,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建设示范引领型企业,为运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

  座谈结束后,在丁小强、储祥好、焦承尧等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亚新科工业技术(运城)汽车零部件制造园项目合作协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