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2-05
  • 20:4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

  2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督导,并进行点评。

  中心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心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军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中心原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开门见山,互点问题,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军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中心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总体思路和要求的坚决贯彻落实,狠抓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坚决贯彻落实。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和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症下药,标本兼治,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引领工作创新创优,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确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的奋进目标,主动担当,躬身入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书写住房公积金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四是要落实督导点评意见,高度重视,认真听取、认真落实纪检组对民主生活会的督导点评意见,不断提高中心班子贯彻落实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的能力,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