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2月“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2-02
  • 15:09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2月“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

  2月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一章部分内容。党小组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两会”精神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山西省《实施细则》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活动中开展组织生活,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开展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中还发起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