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平陆“三查三关”扎牢敬老院疫情防控网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04 08:37

  连日来,平陆县民政局采取“三查三关”的办法,对全县12家敬老院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好特殊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查值守,关紧入口门。该局工作人员兵分三路,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奔目的地,具体检查防控人员在岗情况、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大门值班防守情况、封闭管理情况等。

  查宣传,关牢“大意门”。检查人员通过个别问询、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敬老院实施疫情防控宣传情况、应急预案制订情况、“实兵演练”开展情况、隔离场所设置情况、服务对象知晓情况等进行检查,要求防控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

  查防卫,关严“传染门”。检查人员逐项检查各敬老院日常卫生保洁情况、定期消杀落实情况、防疫物资贮备情况、就医绿色通道开设情况、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等,切实压实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做到“零失误”“零感染”。(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