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开好局 起好步
——芮城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04 09:17

  

  近日,芮城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主持。

  各股室负责人紧紧围绕本股室2020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简明精要的述职汇报。

  述职会后,郝永峰同志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各股室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为全局向上级审计部门及全县交一个满意的答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绩可喜可贺,亮点斐成。

  他强调,述职大会是推动、总结、交流和沟通的有效管理方式,既是总结过去,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目标统一,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理清了全局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为全局更高更强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