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储祥好与国开行山西分行行长郭振兴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03 09:15

  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来我市调研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振兴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支持项目建设、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等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合作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座谈。

  丁小强、储祥好对郭振兴一行来运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国开行山西分行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运城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产业门类齐全,发展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当前,运城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以赴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加快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为全省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国开行山西分行加大对运城的支持力度,在城市更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输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推动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优金融发展环境,保障金融机构在运城做优做强。

  郭振兴感谢运城市委和市政府对国开行山西分行的大力支持,对运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国开行山西分行将把运城作为业务合作的重点,拓宽合作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在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城市更新、助学贷款等方面深度合作,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座谈会后,市政府还与国开行山西分行签署了《推进运城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