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广大党员要坚决做到“五个”过硬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02 09:15

  2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月份“聚力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认真诵读《党章》中党的基层组织相关内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支部1月份党务情况。支部还召开“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樊双全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作情况汇报,并进行民主评议。

  丁小强指出,一年来,市委办公室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觉树牢服务意识,敬业守责、尽心尽力,用高质量服务保障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进位、积极补位,为市委办公室高效有序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认真检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极端负责、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全力提高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小强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做到信念过硬,坚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为实现新发展阶段的各项目标苦干实干,让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要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过硬,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认真履职,做到责任过硬,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提升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廉洁自律,做到作风过硬,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练就过硬的作风。

  在主题党日的“+”活动中,支部邀请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为全体党员讲解了防疫知识,教育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效,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再发力、再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