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经开要闻】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27 16:13

      1月25日,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工委书记薛永旭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工委全体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委落实机构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做实日常监督、深化警示教育、严肃查办案件、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激励担当作为八方面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聚焦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任务对2021年度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2020年度评选出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薛永旭指出,纪检监察工委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深学细悟,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纪检监察实际工作中。要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比学赶超,互促共进,在全委形成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薛永旭强调,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权责一致”的层级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持续匡正“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重德行、重品行,重实干、重实绩,在工作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把讲政治、讲实干、讲担当、讲奉献的干部放到重要岗位;全体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踏踏实实“练内功”、扎扎实实干工作,以实的作风、实的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