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受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1-15
  • 17:0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受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2021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14日,运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接受市政府机关办公室党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机关党委办公室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资料进行审查,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按照考核细则,逐项逐条对照查看了中心党总支2020年以来在理论学习、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长效机制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活动等14个方面的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考核,为中心党建工作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了中心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和标准化水平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