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侨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28 09:46

  近日,市侨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三届十二次全委会议,面向全市侨联系统宣讲全会精神和宪法、民法典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各县(市、区)侨联班子成员和市侨联委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我市建设“三个强市”、打造“三个高地”的实际,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讲解。省侨联办公室主任张定云就加强新时代侨联组织建设作了专题讲座。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王兵泽深刻阐述了宪法和民法典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红光解读了市侨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市侨联系统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结合地方实际主动作为,确保全会精神在侨联系统落地见效。要利用“两节”送温暖活动,做好归侨侨眷的走访慰问,做好新侨尤其是高端人才的摸底工作。要树立“小舞台大作为”理念,用热诚和奉献提升侨联工作服务质量,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量。      (赵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