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聚焦项目一线】河东东街延长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中
发表时间:2021-01-25 11:38

      河东东街延长线道路工程是经开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之一,对经开区的周边辐射到的企业发展和交通出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入冬以来,该项目及时调整施工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经开区河东东街延长线道路工程,属于城市主干道,全长345米,位于经开区南部,周边企业居多。针对该道路建设的实际情况,施工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压责任,充分保证道路建设质量。在建设工程中,施工方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能够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在施工现场,各负责人对施工进度及时跟进,了解具体情况,在确保整条道路环保作业达标的基础上,把施工的细节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