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芮城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26 09:35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芮城县卫生监督所迅速组织人员采取有力措施,对辖内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制订“科学精准”的方案。针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该所制订卫生监督工作方案,规范指导医疗机构、学校、商场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宣传动员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不留缝隙、不留死角。

  扎紧“外防输入”的口子。该所设立4个关卡(芮城东、圣天湖高速口、风陵渡高速口、风陵渡黄河大桥),加强卡口的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及防控检疫力量,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芮城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筑牢“内防扩散”的屏障。该所对辖内商场、宾馆、公共浴室、校园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045人次,车辆230车次,监督检查各类机构257户次,切实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高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