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芮城: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温暖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25 09:40

  “不要问我的名字,我是芮城人,看到你们如此辛苦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你们送点物资是应该的。我还要感谢你们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你们辛苦了!”1月23日上午,在呼北高速芮城东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从芮城县城驱车赶来的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女儿,把200只爱心口罩、两箱方便面和两箱面包送给在这里坚守的一线疫情防控民警辅警。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除了这对父女,近日,芮城县多个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勇担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满满的温情和正能量。从正在芮城东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民警那里了解到,1月5日以来,已有10余份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送到这里。

  此时已是中午12点,记者看到3辆写着“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义务送餐”的车辆缓缓驶入芮城东疫情防控检查站,爱心人士熟练地将车后备箱里的午饭和水果盒发放给执勤的民警辅警、医护人员。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企业、群众对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的鼓舞和共渡难关的勇气。(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