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召开分管股室工作总结述职会
发表时间:2021-01-21 10:21

为给机关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打好基础,做好铺垫,1月14日,局党组副书记赵卫国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分管股室年终工作总结述职会,提前查缺补漏,整改完善。办公室和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股室13名工作人员结合股室工作和岗位职责,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剖析,随后局党组副书记赵卫国结合每个人的工作汇报及日常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做到“脑清”“眼明”“耳聪”“嘴严”“手勤”“腿快”“脚稳”“心诚”“身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目标再细化,责任分工再明确,工作标准再提升,廉政建设再加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全局2021年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