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芮城:“爱心”腊八粥温暖抗疫卫士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21 09:35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有吃腊八粥的习俗。当天,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带着腊八粥、包子和茶叶蛋等,来到芮城县6个疫情防控检查站,送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160余名执勤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手中,给守护生命防线的卫士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香味扑鼻的腊八粥送到执勤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幸福平安,日夜守护在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边喝腊八粥边说:“这粥真香!感谢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守好芮城的东、西大门,守住山西的南大门,请全省人民放心。”

  据了解,芮城县知然文化传媒工作室、38号美容店、白马岭土鸡蛋、陌南马师炒鸡店等民间组织也相继为各疫情防控检查站的执勤人员送去了腊八粥、土鸡蛋、方便面等慰问品。(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