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闻喜人社局:开展创业孵化基地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21 09:31

  近日,闻喜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深入该县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闻喜县人社局相关人员重点检查了旋威科技、上优超市、横店影院等人员较集中实体,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和要求。要求,创业孵化基地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在做好孵化基地整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人流较集中实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未雨绸缪、及早安排,确保相关人员安全健康、基地稳定有序运营。

  据了解,闻喜县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7年,目前入驻各类创业实体114户,吸纳就业人员639人,已逐渐成为带动该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新引擎。 (吴少英 张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