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河津严守交通管控卡点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20 08:55

  “师傅,您好!打开手机微信,扫一下行程码。”“请在这边登记一下信息。”……1月18日,在京昆高速河津东出口疫情防控站点,车辆和人员有序进行测温、登记、扫描行程码和健康码等,河津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津市从严防控、精准防控,严把交通“入口关”,分别在4个高速路口和禹门口低速检查站设立疫情防控站点。该市抽调160余名民警,采取防控站点“四班倒”工作方式,严格落实24小时全天候管控,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采用“拦截、询问、测温、登记、劝返”等方法,充分运用公安大数据和身份证核查仪等进行核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

  截至目前,5个疫情防控站点共检测车万余辆次,检测人员1.7万余人,劝返中高风险区车100余辆、人员300余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