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芮城扎紧扎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19 08:43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芮城县加强部门联动,注重宣传引导,全面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芮城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督导检查压紧压实责任。该县有关领导先后深入圣天湖、风陵渡高速公路口、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等处对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开展明察暗访,督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发布公告加强重点管控。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加大县城建成区、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力度,暂停乡镇农村集市交易,禁止城乡群众集会、聚餐,关闭县域内所有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等。

  宣传引导强化防护意识。新闻媒体利用电视、电台、纸媒、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刊(播)发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卫生防疫健康知识,教育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部门联动筑牢抗疫防线。实施开发区、乡镇、社区三级网格化管理,压实“四方责任”。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牵头开展业务培训,确定健康监测员117名,对返芮人员信息逐条核实、排查,按时限完成反馈;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1365条,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杨 兴 张学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