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市文旅局检查城区文化经营场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18 08:44

  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文化和旅游局紧急召开局长办公会,安排部署文化经营场所检查行动。

  当晚,该局执法人员利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以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市区大街小巷,先后检查了宜博电竞馆、新高速网吧、卡地亚KTV等文化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落实到位,但个别场所在细节方面仍然存在问题,比如信息登记字迹潦草、不易辨认,个别入场人员不能全程佩戴口罩,人员排队时不能保持1米间距,场所消杀不全面、不及时、不细致等。执法人员当晚向两处场所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此前,市文旅局还对城区内200余个文旅场所按区域作了细分划片、包联到人,确保执法人员各负其责,实现网格化管理。

  据了解,1月15日,市文旅局就此次检查情况在全市范围内作了通报,要求各县(市、区)文旅局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细化责任、量化任务、责任到人,加强疫情防控检查力度,确保文化旅游场所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记者 王 斌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