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拨付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岗培训、以工代训、取证补贴资金 的情况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15 15:27

  根据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培训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运人社局发【2020】25号)、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有关工作的通知》(运人社局函【2020】233号)、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522号)及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20年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补贴的通知(运人社局函【2020】241号)文件精神,对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职工在岗培训、以工代训、取证补贴资料进行了审核。审核情况具体如下:

  拟申请企业职工在岗培训2391人,合格2297人,补贴标准300元,补贴资金68.91万元;以工代训3人,合格3人,补贴标准每人每月300元,补贴资金0.45万元;取证补贴17人,合格10人,补贴标准300元,补助资金0.3万元,共计补贴资金69.66万元,申请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项资金中予以拨付。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15日-1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

  联系人:秦娜   上官阳子

  联系电话:0359-2223690     2223964

  附表:1、2020年企业职工在岗培训、以工代训、取证补贴汇总表 

              2、2020年企业职工在岗培训、以工代训、取证补贴享受人员花名册

  2020年申请享受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汇总表2021.1.15(定稿).xlsx

  公示花名册.xlsx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