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5 09:38

  1月14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机动车停车管理、市规划设计院转企改制、完善开发区管理和旅游景区体制机制情况等事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副市长郭尚礼、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出台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是规范城市车辆停放的制度性保障。要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参与、高效管理、方便群众的原则,做好停车场规划、建设、使用、管理和智慧停车等工作,增强停车资源供给能力,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升管理水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市规划设计院转企改制,严格规范程序,积极做好人员安置和社会保险衔接工作,确保职工队伍和企业发展大局稳定。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增强企业竞争力。

  会议指出,开发区是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以重大改革为突破,在开发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建立健全精简高效、灵活实用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进一步释放改革创新活力,激活开发区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理顺景区体制机制对于推动文化旅游业成长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意义重大。要创新景区发展模式,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者,不断提升景区市场开放程度和市场化水平。要梯度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打响关公、黄河、盐湖等标志性品牌,切实增强我市旅游景区核心竞争力。(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