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成使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18:39

  

  2021年1月8日上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运城市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成使用推进会。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轩主持,局法规督察科、局属相关单位分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人及专职人员、运行管理平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规督察科负责人就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及主要功能做了介绍。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作为一种全新的管理模式,是按照市政府“智慧城市”总体要求和城市管理“1341”工作思路,以住建部9大标准子系统为基础,结合我局考核办法,运用“互联网+”先进技术和“网格化+”管理模式,通过“发现问题、上报立案、任务派遣、案件处理、结果反馈、核查结案、综合评价”闭环流程,实现对环卫、园林、市政、执法等部门的监督和指挥,做到了城市管理要素全整合,事件全覆盖,信息全采集,指令全整改。

  杨轩强调,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指挥中心作为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信息采集、指挥调度、协同联动、监督考核重要的综合管理平台,局党组高度重视,历经一年的努力,目前初步具备了试运行条件。它的建成运行,标志着我们城市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深刻理解新平台的重要作用,确保新平台顺畅运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后,参会人员到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参观培训,并就平台系统运行过程中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为切实保障系统有效运行,更好的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