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委党校2021年1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1-01-12 17:4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运城市财政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的通知》(运财购[2020]8号)规定,现将运城市委党校2021年 1 (至)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市委党校住宿和餐饮等后勤服务项目。

  

市委党校住宿和餐饮等后勤服务项目。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为充分发挥党校住宿和餐饮等后勤服务项目在全市干部培训工作中的作用,使党校后勤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采购标的数量根据党校培训班学员人数及服务项目确定。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以采购文件为准。服务期限1年。

  

    学员餐费按照培训人数全额拨付给乙方,全部用于食堂食材、水、电、气、消耗品及人员工资等费用;住宿费按照合同收入比例支付给乙方,用于客房、校园保洁、安保,绿化等费用;培训费和占教费按照合同比例支付给乙方,用于教室保洁和管理。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委党校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