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01-04 16:20

近日,运城市盐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仪式在理想创业大厦举行。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副局长李文奎,就业促进股股长卫涛出席揭牌仪式,理想创业大厦总经理马国伟参加。

李致峰强调,盐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成立意义深远,通过构建人力资源开发平台,集聚产业优势资源、拓展人力资源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为运城经济发展集聚人才资源。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中的重要作用。

马国伟表示,将大力支持盐湖区人力资源产业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产业优势,搭建好产业园和大厦入驻企业之间的联系纽带,力求将盐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成人力资源服务标杆,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致峰一行参观了理想创业大厦,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入驻企业亲切交谈,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开拓创新,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