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城乡居保党支部和市行政审批局窗口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5 16:19

为进一步健全民生保障体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进民生福祉,1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城乡居保党支部和市行政审批局窗口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总结2020年,展望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城乡居保中心主任王向华为大家宣讲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王主任从建立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的重要意义、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的主要内容,以及怎么参加补充养老保险,个人如何缴费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让全体党员对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政策的理解更加清晰,更加透彻。

两个支部通过创新主题党课形式和内容,将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业务能力展示、工作作风强化等有机结合起来,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动”起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抢抓春节前年轻人、外出务工人员归家返乡的时间节点,加大对各类社保的参保条件、办理程序、缴费标准、参保待遇、政府补贴优惠等基本政策的宣传,让群众广泛、全面地了解社保政策,激发参保热情,更好享受到人社惠民政策福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