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经开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12-28 16:01

     12月2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行深入辖区企业、商场、幼儿园等地,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他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日常防控。在东南网架装配制造基地和金博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张大虎实地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物资材料堆放、车间人员安全操作、相关制度机制建设落实、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作了指导督查。他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引导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将各项制度机制落实到位,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在库东路万佳乐超市,张大虎一行检查了商场防火分区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查看消防控制室运行和人员值班等情况。他指出,商场超市人员聚集性、流动性强,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对消防器材、电梯电器、疏散通道等检查力度,提高应急防范能力,让群众安全购物、商场安全经营。

     在蓝图艺术幼儿园,张大虎仔细检查了园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和儿童日常使用器具的安全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教师对消防器材的规范使用情况。

     张大虎要求,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以及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教育,做到规范化管理,防患未然,推动全区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