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要求 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29 08:44

  12月28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责任进行再压实。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梁清燕出席。

  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清燕指出,元旦、春节将至,人员物品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日益增多,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认真把各自的防控工作落实好。要认真调查研究,对中高风险地区入运人员的排查管控、进口冷链食品的闭环管理、核酸检测能力的快速提升、院内感染防控的万无一失、预警监测体系的高效运转、重点人员的疫苗紧急接种、应急防护物资的充足供应等方面进行逐一检点,正视困难问题,迅速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弱项,逐项销号整改。要激活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职责,在坚持行之有效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制订完善工作、应急、保障等各类方案,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全民抗疫的社会氛围。(记者 郑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