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运才兴运”稷山(天津)专场活动招商引资二十二亿余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2-25 09:07

  12月23日,“运才兴运”稷山(天津)专场活动在天津市举行,邀请稷山籍在天津的企业家和客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此次专场活动共签约项目5个,招商引资22.38亿元。

  此次“运才兴运”稷山(天津)专场活动,充分利用产业承载、政策平台、工业经济、农业发展、文旅产业等优势,通过现场推介、电视专题片、PPT等形式,向在天津的稷山籍企业家和客商面对面交流,倾情推介稷山县域特色、产业转型、园区建设和服务环境等。

  此次专场活动是稷山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运才兴运”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

  活动期间,考察团还到天津科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科技大学制浆造纸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栗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