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2-25 09:22

  12月23日至24日,大连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沈阳新增1例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患者,浙江青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后复阳,北京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我国在成都、牡丹江、大连、沈阳、北京、吐鲁番等地还有中风险地区13个。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将迎来人口流动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重要假期,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严峻挑战。为应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示:

  一、从即日起到元旦、春节期间,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从严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必须举办的要经主管部门同意,报同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

  二、全市范围内商场、超市、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等不得举办庆典庆祝、跨年联欢、企业年会等大型人员聚集活动。

  三、提倡文明节俭过节,从简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聚会。

  四、凡擅自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将追究相关场所和举办者的责任;对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法依规严查重处。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