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召开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突出服务性 实用性 引领性
发表时间:2020-12-18 11:08

     12月17日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事宜开展专题研究讨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及相关部门和大运九州集团、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山西国术之光国际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功能定位、设计布局等作了深入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

     王建军指出,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项目作为运城经开区乃至全市非公企业党建的标杆项目,要进一步突出服务性,结合非公党建的具体服务内容来规划布局,真正体现其服务企业党员职工的功能定位;要进一步突出实用性,项目建设要真正起到学习、教育、交流和启发的作用,展示内容要真正打动人、感染人、震撼人。同时要多听基层党员职工的意见,把项目建设与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相结合,与后期运营相统筹,真正把项目打造成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的新阵地,大运的新名片;要进一步突出引领性,要提高站位、适度超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体现出大运特色,真正通过其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党建的发展,切实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