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1 10:39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宾馆、酒店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2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员工分析了酒店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防止酒店火灾发生的基本措施以及灭火的基本方法,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介绍了酒店火灾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知识,着重讲解了如何排除酒店常见的安全隐患、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在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下紧急疏散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让员工了解到自防自救安全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做到消防安全教育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