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运开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1 10:37

      针对近期辖区一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纷纷收到冒充“市场监管”发布的营业执照异常等短信链接,企图实施诈骗等紧急情况,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教育工作,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2020年12月7日始,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组织专门宣传力量,深入辖区各企业及商户大力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民警不顾天气寒冷,分组深入辖区商业街、商贸城及商户集中地段,挨家挨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醒广大商户要提高警惕,严防近期新型诈骗侵害,告知商户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以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家人等沟通商议或者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商户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广大商户对民警工作表示十分感谢和大力支持,纷纷给予点赞。

      撰稿: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