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20-12-18 18:12

  

  为加强对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职工队伍整体心理素质,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不断提高职工心理健康水平,12月18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在局机关1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全局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此次公益讲座邀请了运城市卫健委、山西省运城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家组成员郭锋老师前来授课。郭锋老师以“职场压力和情绪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从城市管理系统职工容易遇到的压力、压力的来源,压力的主要表现以及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等方面,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心理问答测试、互动游戏等方式,使在场职工了解了如何进行自我调节,科学释放心理压力,提高抗压能力的方法。

  此次讲座的开展对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局工会将更加关注职工心理健康,逐步培养具备心理辅导专业人员,建立心理健康团队,设立心理辅导室,真正将关心职工心理健康落到实处,不断指导广大职工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