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学子喜报壮蒲坛 ——市蒲剧青年团学子在运城学院音乐系表演专业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2-22 08:46

 

        2020年12月11日,运城学院对该院音乐系戏曲表演专业本科大四学生进行表彰,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可谓收获满满,鼓舞人心。

  原睿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任超群(任玲)获一等综合优秀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称号;相飞、景李琳获得二等综合优秀奖学金;闫海燕、吴敏丽、任帅帅获三等综合优秀奖学金,另闫海燕、景李琳分别获专业优秀生、校园优秀团员称号。这些同学都是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的骨干,活跃在舞台一线,是观众熟悉的面孔。

  原 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要感谢运城学院和青年团对我的关怀与支持,尤其是景雪变老师的厚爱,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今后我将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任超群(任玲):“能够取得这样的荣誉,离不开运城学院和青年团为我们新时代青年学生共同搭建的戏曲专业学习平台,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使我能够成材,尤其是要感谢我的老师景雪变,给予我谆谆教导,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 飞:“能够获得二等优秀奖学金,主要还是得感谢景雪变老师,是她让我们有了上大学的机会,实现了我们蒲剧人的梦想,这次得奖,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将带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

  景李琳:“能够获得二等综合优秀奖学金与校级优秀团员,我很激动,这与学院领导和景雪变老师的关怀支持是分不开的,感恩他们,我将继续努力,在戏曲舞台上把更多精彩的剧目奉献给广大观众”。

  任帅帅:“能够获得三等优秀奖学金,感谢运城学院与景雪变老师共同为我们搭建提高文化的平台,感谢学院各科老师细细打磨与培养,今后我将发光发热,在戏曲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海燕:“感恩我的老师景雪变给我们带薪上学深造的机会,让我们无后顾之忧。经过几年时间的潜心学习,无论是在戏曲专业理论上,还是在蒲剧传承创新上,我都得到了提高,并且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会排练更多、更好的剧目,奉献给戏迷。”

  吴敏丽:“很荣幸可以获得三等综合优秀奖学金,感谢运城学院及景雪变老师对我的支持与认可,在学校我收获了很多,不光是专业,首先在文化上提高了很多,如何做个品德兼优的好学生,好同志。我以后会再接再励,不负老师,不负学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领导,回报社会”。

  该团团长景雪变感慨地说:“高端戏曲人才的培养,是新时代的需要,人民的需求。对他们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欣慰,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艺术的道路上一展风采。戏曲大学生是蒲剧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他们会以此为契机,为蒲剧事业的传承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