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河津:情系环卫工 免费送饺子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2-22 08:07

  传统佳节日,浓浓关爱情。12月20日,河津市组织开展冬至日给环卫工人送饺子送温暖公益活动,共为5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2.3万余个饺子,让坚守在寒冬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河津市近500名志愿者提前几天就着手准备,大家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为保证食材的质量,河津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采购,并和志愿者一起包饺子。同时,主办方还对包饺子的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参与者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消杀场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日上午,志愿者把煮好的饺子装入保温箱,分7组分别走进公园、走上街头,将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并送上诚挚问候。

  手捧着热腾腾的饺子,环卫工人周国栋激动地说:“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有这么多人关心,我非常高兴。今后,我更要苦干实干加油干,让河津更干净更美好。” (董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