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监察大队召开 专题会议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发表时间:2020-12-07 16:52

12月3日下午,区人社局监察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强化窗口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队长郭旺东带领大家阅读了新华社报道的一篇名为《为民服务的窗口哪能给人添堵?》的文章。报道中,贵阳市花溪区劳动监察大队窗口服务人员推诿塞责,给前来办事的群众添堵,暴露出个别地方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郭队强调,所有人员一要以案为鉴,规范自身服务礼仪和行为,主动、热情、耐心地为群众提供服务;二要落实“首问责任制”,首问责任人必须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或需求,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三要加强窗口监督管理,严明窗口工作纪律,坚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接听群众来访电话,认真做好记录,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邓亚欣 皇甫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