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运城经开区召开散煤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抓好散煤治理 严防大气污染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18 10:39

  12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散煤治理工作专题会议。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运城经开区近期环境空气质量及散煤治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结合散煤治理工作实际情况,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遵循源头防治、综合治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企业、市场、项目工地的检查,将不符合散煤治理要求的行为查处到位、整改到位。

  就运城经开区下一阶段散煤治理工作开展,王建军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散煤治理工作是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散煤治理这场硬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即全面排查,对发现的散煤及炉具及时作出处理;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记者 张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