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稷山县审计局积极参与全县“散煤清零”环保行动
来源:稷山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2-17 15:17

  为改善稷山县大气质量,积极响应县政府“禁煤区”开展“散煤清零”专项行动,稷山县审计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赵鹏局长亲自担任组长,邢世杰副局长担任副组长,组织机关人员按照“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关注民生”的原则,对包联村清河镇薛村进行“散煤清零”排查取缔。

  工作人员从取暖设施入户情况、热源、电源保障情况、补贴政策到位情况、原有燃煤炉具及散煤收缴情况等方面逐户调查,找问题,补漏洞,确保环保取暖设施群众用的舒心,避免了“改而不用、散煤复燃”的现象。同时对改而未用的群众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并协助提供电器供暖设施,取缔炉煤。行动期间,走访排查入户300余户,取缔炉具20余台(套),清理散煤40余户,协助安装取暖设施19套,排查老化线路70余户(正在改造)。

  该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加全县环保治理工作,专项行动积极有效,得到社会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