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监管部入企检查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4 18:13

     为持续推进经开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12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监管部部长刘存生深入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帮扶指导企业环保工作。

     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刘存生逐一检查了该企业的环保在线监测设备及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细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环保方面总体情况汇报,重点询问生产工艺流程和污水深度治理设施建成运行情况,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刘存生在帮扶指导中强调,当前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艰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行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消除松懈情绪,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中的环保工作,把该解决的环保问题全部保质、保量解决到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排放稳定达标,实现绿色低碳生产,共同致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