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
陈杰督导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2

  1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行政审批“一网通办”、便民窗口、便民停车服务等工作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陈杰先后到不动产、公积金、社保等窗口,现场查看“一窗受理”、窗口增设、服务引导等工作,并听取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周六开设便民服务及解决办事群众停车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12月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通过增加办事窗口和延长工作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增设停车位,优先满足办事群众的停车需求。

  在听取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汇报后,陈杰强调,行政审批服务事关发展大局,事关营商环境优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行政审批部门要找准问题,强化工作举措,有针对性地解决现有工作中的短板。要主动担当作为,前瞻性地把“一网通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同上级部门对接,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群众能上网办的事项全部上网,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力争把此项工作打造成全省的一个亮点,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