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消防宣传进小区 安全常识记心间
发表时间:2020-12-02 18:01

     为进一步提高住宅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12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消防宣传进小区。      
     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人员一边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一边结合冬季火灾特点,向社区居民讲解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并耐心向前来咨询消防安全的居民答疑解惑。采取亲身示范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醒各居民要加强家庭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营造了住宅小区居民学习消防知识的良好氛围,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事故的防御和自防自救能力,也为辖区火情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