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王晓飞到山西省巨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02 17:49

      11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到山西省巨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晓飞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引领地位,加快构建创新高地,扎实推动巨安电子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及相关人员参加。

     王晓飞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狠抓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制定切实可行计划方案,建立企业实验室,支持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推动企业成为创新的主体,切实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加大科技人才的引进力度,持续完善人才政策,有计划地培养和引进各类领军人才、高端人才,建好人才公寓,解除人才后顾之忧,筑牢支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人才根基,助推开发区科技事业发展,为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撰稿: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