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张大虎到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20-12-02 17:48

     12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在运城中州电器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大虎要求,要切实围绕全会精神,指导好企业发展,解决好企业困难,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中州电器会议室,张大虎同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等情况,并围绕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人才机制、推进民营企业技术改革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交流畅谈,并提出切实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国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理解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建设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时代大势中思考谋划企业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坚持以科技强企、人才强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