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打好组合拳 运用总体战 区人社局深入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发表时间:2020-12-14 17:10

根据国家、省、市统一安排,我区自今年10月22日起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按照行动要求,盐湖区扎实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接听电话,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格落实“三个清零”工作制度,在2020年底前所有年内发生的案件全部清零。在建工程项目根治欠薪制度措施落实进行专项整治利用“黑名单”制度,依法公布欠薪违法案件。持续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牵头作用,加强部门协作,完善突发舆情处理机制,共同完成行动任务。

自行动开展以来,盐湖区根治欠薪领导组高度重视,运用总体战、打好组合拳,强化源头治理,消除欠薪隐患,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让他们能够安心返乡过年。

 

皇甫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