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人普办调研督导运城市人口普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5 16:58

  11月30日-12月1日,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解长金、省人口普查办公室业务组组长、省统计局人口处二级调研员周俊英、四级主任科员王喆一行,就运城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解长金总统计师一行先后走访了万荣县和夏县,就长表登记、比对复查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深入万荣县云岭社区、夏县瑶峰镇城北社区与社区普查工作人员以及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开展座谈,听取了县和社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摸底工作开展以来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普查员拾遗补漏情况以及开展比对复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宝贵建议。

  解长金总统计师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人普办在前阶段开展的工作,他希望运城市各级人普办继续配合支持,切实做好接下来的各项重要工作:一是做好长表登记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方案要求,开展地毯式入户登记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数据比对复查工作,要抽调专人,严格按照国家、省人普办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比对任务;三是加强人口普查相关数据资料保密管理工作,不得泄露普查对象个人信息资料。周俊英处长就有关业务技术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王平安,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王涑波,万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鹏凯,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秦晓军,及市县两级人普办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