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开发区大队 消防宣传进仓储 筑牢安全“防火门”
发表时间:2020-12-01 12:05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提升辖区物流仓储单位的火灾预防能力。11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物流仓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工作人员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等消防常识,并结合近年来的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单位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灾发生后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应对初期火灾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