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经开新闻】侯马经济开发区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1 11:59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两新”党组织党建“三整一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学习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宽党务干部工作思路与视野,近日,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企业党委书记周晓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非公党建并进行学习交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以及非公企业党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周晓琳一行首先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参观了党建活动中心的功能区设置,并通过听取介绍、翻阅党建文化资料、实地参观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大运汽车重卡基地,大运新能源生产基地,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参观生产流程、党建活动室、创新工作室等场所,进一步详细了解大运集团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在参观过程中双方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参观交流后,周晓琳一行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收获颇丰,认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效果凸显,一些党建工作理念和举措值得借鉴,此次交流学习开启了党建工作新思路,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整理此次交流学习心得,结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党建活动经验并就自身实际情况形成可行性思路,制定切实方案,将党建工作抓实、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