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15 10:03

  12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局长工作会议,对加快推进全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和“公转铁”运输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落实。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和“公转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和“公转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任务。全市交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牵头职责,加强同环保、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的协作沟通,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工作调度,督促工作落实。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深入企业、乡镇、群众,广泛宣传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和“公转铁”政策精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强督查帮扶工作,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和精准帮扶。要聚焦省定年度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集中攻坚,奋力冲刺,确保按期按量完成目标任务。

  (柴苏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