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储祥好与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窦峰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15 10:52

  12月11日,市长储祥好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窦峰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金融保险业发展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对窦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运城是山西的人口大市,城乡发展比较均衡,群众生活相对殷实。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朝着“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目标奋斗,呈现出厚积薄发、赶超跨越的良好态势。保险业是现代金融业的重要支柱之一。运城转型发展离不开保险业的大力支持,也为保险行业发展创造了条件。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深耕运城多年,发展稳健、经营业绩显著。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加大保险资金投入力度,在更深程度、更高层次加强合作,与运城携手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金融生态,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运更好发展。

  窦峰感谢运城对新华保险的关注支持,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运城经济发展势头好、变化大,为保险业带来难得机遇。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看好运城未来发展前景,对企业拓展在运业务充满信心,愿意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改善的作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加大险资入运力度,助力运城转型发展蹚新路。(记者 张 越)